喜讯丨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9-11-30 12:06:38 来源: 作者:

20191124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协办,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和福州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精英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师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大赛大陆地区精英赛(以下简称精英赛)中,荣获优胜奖以及2020年亚太企业经营案例分析大赛的入围奖。

 

1

1-1 2020年亚太企业经营案例分析大赛入围奖证书

 

 

本次精英赛的参赛队伍是由2019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队伍中再次精选出来的24支强队。1123日、24日由这24支队伍进行的精英赛升起了无声的“硝烟”,最终在争霸赛中决出了冠亚季军3支队伍以及其他的优胜奖队伍,我校队伍在比赛中获得了优胜奖和2020年亚太企业经营案例分析大赛的入围奖,将有资格于20206月赴新加坡与亚太地区的其他高校同台竞技、展现泉信风采。

 

2

2-1 精英赛结束参赛队员合影

 

 

回顾此前,此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吴婵娟、张丽环的带领下。由沙盘协会主要负责的“国泰安”流通业和营销两个比赛,通过两个月的封闭式训练,本专科共四只队伍(流通业本、专科各一组、营销模拟本、专科各一组),从10月初的预赛中崭露头角,再到10月底的全国总决赛中获得营销模拟决策全国一等奖一个、全国三等奖一个和流通业经营模拟决策全国二等奖一个、全国三等奖一个的佳绩。这一切都和学校的正确决策方针、经管学院领导的鼎力支持、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沙盘协会的负责人的协助、各个参赛队员的努力密不可分。

 

3

3-1 营销模拟决策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证书

 

 

泉信学子能够在众多院校中脱颖而出,并站在福州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的领奖台上接受颁奖,这是莫大的荣誉,对于学校的其他竞赛的队伍也是莫大的鼓舞和激励。同时也能够激发泉信学子在学习和竞赛中拼搏努力、奋勇前进的精神。

 

4

 

4-1颁奖典礼

 

5

4-2 颁奖典礼结束参赛队员合影

 

 

这一次的福州之行,我们不仅仅是收获了奖状和荣誉,同样也收获了友谊和尊重。场上、场外泉信师生积极的与其他参赛队伍交流沟通(福州大学、广西大学、百色学院、安阳师范学院、金陵科技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闽南理工学院等),在学习其他学校好的地方的时候,向他们宣传、介绍我校,增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和全国其他高校的友谊,提高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知名度和友好度。在比赛中赛出泉信队伍的风采,在场外交流学习中展现泉信学子的风格。

 

6

5-1 泉信参赛队员与安阳师范学院参赛队员合影纪念

 

泉信学子的又一次获奖并不是侥幸,而是学校师生上下通力协作的结果,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泉信学子能够继续发扬泉信竞赛精神、披荆斩棘、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