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基于AR技术的可视化企业综合运营训练教学项目
时间:2019-09-01 17:35:03 来源: 作者:

项目简介:

       基于AR技术的可视化企业综合运营训练课程,使学生在一种真实的动态场景中,了解企业真实工作,感受企业真实业务,全面了解制造行业的生产供应链活动规律和财务业务经营管理过程,熟练掌握企业经营管理决策工具与方法,综合运用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知识,提升决策与分析能力、岗位及团队协作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等,激发学生创新精神,有信息化管控意识的管理创新型人才。


       通过在虚拟现实企业完整月的经营与管理业务任务,了解企业“财务、生产、供应链”管理核心思想,掌握企业“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与商流”的运行规律,培养“人、财、物、产、供、销”系统思维管理人才。

基于AR技术的可视化企业综合运营训练------简介视频

基于AR技术的可视化企业综合运营训练------教学引导视频


项目网址:(请点击进入) http://cloud.seentao.com

     测试账号:

    

账号 密码

18759976768  

qaz123456

13799358060

qaz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