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青春,为“爱”麦跑
时间:2019-07-04 15:45:08 来源: 作者:

 

201965日下午,厦门麦当劳人力资源部经理黄燕平,营运部督导和招募中心顾问吴海霞,营运部经理林建文莅临我校,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及专场招聘。此次活动于教学楼圆盘举行且受到广大师生热情接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威毅老师,院长助理吴梅兰老师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1

(图为出席本校领导和来宾合影)

麦当劳中国员工人数超过15万人,95后员工占比超过60%,其中超过15000名为00后。随着00后逐步迈入职场,更好地理解新一代年轻员工成为企业人才招聘与发展的当务之急。仪式上双方就大学毕业生实习实践与共建等实质性的合作项目做了详尽的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威毅老师对麦当劳的历史及发展作出了肯定,并期待该基地可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培养出优秀的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吴海霞女士表示了麦当劳对于新鲜血液的看重并希望学生不仅在学校能收获累累知识硕果,还能积攒宝贵的工作经验,还能将企业精神应用于生活,敢拼爱赢。

 

2

(积极参与游戏的同学们)

随后现场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游戏,同学们分成四只队伍,由麦当劳队长们带队,进行了紧张刺激的麦当劳小游戏,“味觉盛宴”、“飞跃金拱门”、“赢顾客”、“音动泉信”,同学们通力合作,敢闯敢拼,游戏的过程中培养了队长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升了整个招募过程的趣味性,还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围观,达到走进校园,招面结合的目的。同学们身心得到了放松,推动了专场招聘的顺利进行。

3

(双方进行揭牌仪式)

在愉快的交流氛围下双方达成共识,进行活动最后的授牌仪式。校企合作作为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办学模式,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而专家引领、行业支持、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职业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4

(校企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校企合作研究中心的授牌标志着双方将继续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多元化,实现学校、学生、麦当劳三方共赢,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平台,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在体验这种独特的社会实践计划的同时,也为在校学生成就更好的职业未来奠定了基础,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随后的招聘会活动后同学们也进行了合影留念。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编辑部杨旭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