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学习在泉信
时间:2019-07-06 21:43:52 来源: 作者:

如果成功有捷径,那就是坚持
 

漫漫考研路,风雨共奋勉。经过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考研的同学们终于收获了丰硕的果实。在良好学习氛围的带动下,我校2019届毕业生在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中表现优异,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电商运营2班的陈建鹏、卢孔鑫同学分别被温州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温州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录取。 

考研意味着他们将比常人付出更多努力,复习的战线也拉得更长。除了长期以往的坚持,合理的时间规划也是成功的关键。每个人的学习计划是不同的,因人而异。特别是考研,一定要寻找到自己的学习节奏,他人的经验可以借鉴,但不能完全照搬。他们在考研期间每天都会给自己规划学习任务,总是按时做计划并检查自己的进度并不断坚持复习。他们的心里不仅从来没有想要放弃的念头,而且通过其他方式调整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凡遇事则立,不预则废。考研也是一场信息战,他们利用所有可利用的资源去尽力做好全部准备工作,毕竟磨刀不误砍柴工。在确定报考院校后,他们就全身心的投入到考研中。一个人的考研之路除了艰辛也多了份孤单,这份孤单很可能会成为最后压垮你的那根稻草。而陈建鹏与卢孔鑫同学在同一学习环境下有着共同的目标,两个人相互陪伴相互监督,一起学习、一起奋斗。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陈建鹏同学被温州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录取,卢孔鑫同学被温州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录取。此次两位同学的录取也是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0的突破。感谢学校为考研学子提供便利,学校老师提供了考研学习经验,相信在考研路上不断坚持终会博得属于自己的鲜花和掌声。

                                                

供稿人:林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