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9-01-10 17:04:40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相关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提醒我院同学科学复习、积极备考、端正态度、平和心态、提高复习效率,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我院于2019年1月9日16时30分开展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博诗老师主讲。

图片1

诚实守信,是古老的道德规范,是一切道德准则的基石,是最根本的道德原则和品质。诚实守信是每个学生所应遵守的准则。 我校学生更应该传承民族美德,树立道德新风。诚信如此重要,我们更应倍加珍惜,如果仅是为了相对漂亮的分数,或是逃避一时的难堪,而在自己的回忆里留下了不光彩的一笔,岂不可惜。

诚信不但是一种自尊、自重、自爱,更是真实、坦荡、诚信的自我,这是一种光荣。有了火光,才能照亮黑暗,有了诚信,才能立足天下。真诚希望我们各位同学凭自己的辛勤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尊严!也许有些同学的考试成绩的不是太如意,可是即使自己的成绩不理想,也不要在考试中采取不正当的竞争手段,我们应当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人。做一个诚信的人!赢要赢得别人心服口服,即使输也要输的坦坦荡荡

图片2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营造文明、诚信、健康的考场考风。让我们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文明、诚信、自觉”的风景线!行胜于言,让我们努力复习,充分做好迎考准备,用行动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为泉信校园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之风!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