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发展】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18-04-23 20:59:33 来源: 作者:

 

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团员精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4月22日晚七点半,在jb401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本次邀请到了党支部书记高善平老师、团总支书记杨铭老师、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玲老师、以及辅导员黄海香老师和阮达希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陈美香同志主持。

仪式的开始,全体到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和学生。接着由团总支副书记吴敏珊同志宣读本次入团仪式上所要吸收的21名新团员的名单。宣读完毕后,由老团员给新团员颁发团徽,学生会副主席吴珍婷同志带领全体团员进行入团宣誓,举起的右手,宣读的誓言,表达了全体新团员的入团决心、老团员的入团初心。入团介绍人代表黄思铭同志宣读了《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力,新团员代表郑雯莹同志和老团员代表马克维同志在发言中都提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校团委副书记庄翔同志的讲话中,提到团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以团员的要求来约束自己。党支部书记高善平老师的讲话中提到团员要主动学习,把握机遇,履行团员义务,维护团员权利,在同学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团总支书记杨铭老师的讲话中提到了新团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严以律己,不辜负党的期望。每位参会的老师和老团员们都表达了他们对新团员的祝贺以及殷切希望。最后在全体人员起立唱团歌的形式下,本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走进了尾声。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信新团员们在经历本次入团仪式、在老师和老团员们的讲话中都能够有所收获,以饱满的姿态,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老团员们能够也在本次仪式中重温入团初心,端正自我,给新团员们树立榜样。无论新老团员都能时刻牢记共青团的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将优秀变成习惯,以实际行动展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