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以梦为马,扬帆起航
时间:2017-11-04 23:09:22 来源: 作者:

 

时光荏苒,留不住消逝的岁月,流年似水,带走花样的年华。2017年11月1日16时30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JB409召开机电学院三会换届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李添煌老师、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铭老师、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黄智杰学长、机电学院李玲老师和黄海香老师以及机电学院三会全体人员。
随着《国歌》的响起,会场进入庄严的气氛之中,为此次的会议拉开帷幕。
首先,第八届团总支副书记黄智杰、学生会主席蔡嘉欣、自律会主席许清华三位同学分别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总结。随后,第九届团总支副书记吴敏珊、学生会主席俞琳、自律会主席林诗三位同学分别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学年的工作做出计划和目标。
紧接着,团总支书记杨铭老师宣布第九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三会干部名单,在对其表示祝贺的同时并希望全体三会成员共同协作,互相包容,一起做好下一年三会的工作。
其后,校团委书记李添煌老师致辞并对新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在学习生活中发扬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二、起桥梁、纽带作用,提供学生反馈的渠道。三、转变思想,目标一致,互相支持,紧密团结。四、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不忘初心,不忘始终。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添煌老师、团总支书记杨铭老师以及各位嘉宾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着礼仪小姐入场,领导老师们对荣获聘书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会场内的气氛活跃起来,掌声不绝于耳。团总支书记杨铭老师对学生干部祝贺的同时也要求他们起到带头作用,并倡议更多的同学向以上优秀模范同学学习。
大会结束,许多人都还沉浸在三会温暖的大家庭中,泪水与回忆并存,微笑与拼搏共进。新鲜的血液已策马扬鞭,扬帆起航,充满斗志的新一辈将在成长中奋进,以梦为马,携带希望走向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绽放的下一个精彩瞬间。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供稿)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