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三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09-29 12:29:51 来源: 作者:

201792518: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三会于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三会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杨铭老师主持,三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是提及了换届问题,望各部长能更好地锻炼新干部,让新干部们能尽早进入工作状态。接着讲到了部门纳新,今年纳新标准应坚持宁缺毋滥,希望各部门能吸纳一批积极进取并且有才华有实力的新部员,让新生们的能力在三会里得到更好的施展,也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将来的发展夯实基础。最后安排了干部值班,学生干部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服务老师同学,带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希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三会在新的学年里能开拓创新、继往开来,新老学生干部都能摆正心态,更积极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IMG_20170925_184643.jpg

 

IMG_20170925_184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