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五期培训班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7-06-10 21:00:46 来源: 作者:

   201767,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五期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杨铭老师主持,嘉宾有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绍山老师和机电学院党支部书记郭青华老师,20152016年机电学院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学习。

 

01.jpg

 

01.jpg

 

   为了加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更好的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机电学院党支部支委会讨论,并经校党委同意,决定举办机电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杨铭老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并宣布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五期培训班暨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01.jpg

 

随后,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绍山老师进行了致辞。致辞完毕后杨铭老师宣读了此次党校培训的培训要求。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15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白筱婉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她本次参加培训的态度和决心。希望全体学员都能秉持同样的学习态度顺利完成培训。最后学院党委委员、机电学院党支部书记郭青华老师为大家作培训动员讲话,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01.jpg

(主持人、党支部宣传委员杨铭老师

 

01.jpg

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绍山老师

 

01.jpg

(党委委员、机电学院党支部书记郭青华老师)

 

01.jpg

(培训班学员代表15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白筱婉同学)

 

本次培训的培训时间为201767日至2017614日,采用集中学习、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内容有《党的发展历程》、《入党应履行的手续及程序》、观看视频资料《雨中的树》,分别由郭青华老师和王世泰老师主讲。

开班仪式后,由机电学院党支部书记郭青华书记为学员们讲了第一课。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