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我院荣获-“华中数控杯” 五轴联动加工应用技术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6-12-01 20:07:26 来源: 作者:

   11222016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华中数控杯五轴联动加工应用技术大赛在嘉泰数控科技股份公司(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西环路朝阳片区嘉泰产业园)圆满落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两队四名同学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获得两个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111.jpg

选手和指导老师(左一右一)合影

111.jpg

111.jpg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4所中高职院校的34名选手参赛。大赛紧贴工业机器人岗位技能要求,结合企业作业,要求选手在5个小时内使用赛场提供的机床、设备、附件、计算机、CAD/CAM软件,按照赛卷要求,完成赛件的手工编程与加工、自动编程与加工、检测、填写相关技术文件任务,以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

 

 

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文稿:吴叶青

编辑:吴叶青

摄影:吴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