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观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报道
时间:2020-10-30 16:27:32 来源: 作者:

1028日至30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和南京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积极组织教师进行观摩学习,教师发展中心下发相关通知后,各学院积极响应,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软件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学院第一时间组织教师统一进行观看学习。经过两天的大赛观摩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马克思主义学院收看竞赛直播

 

 

软件学院收看竞赛直播

 

通识中心收看竞赛直播

      据悉,此次参赛的162名决赛选手,均由200多个市级行政区1000多所高校的两万多名选手中选拔而来。竞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其中医科为本届新增组别。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这一赛制创新凸显了医学重要地位,有利于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各高校的教学成果和教师风采,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竞赛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凝练办学特色。希望青年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