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欢迎老师们在线观摩比赛实况!
时间:2023-04-18 15:10:28 来源: 作者:

各位老师: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教育部主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承办,北京市教育工会、清华大学协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即将于2023年4月21日至24日在清华大学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教师们将踏着青春的脚步,登上竞技的舞台,切磋磨砺,一展风采。4月22日、23日,文、理、工、医、思政,五组同台竞发。

现将比赛直播信息汇总如下,欢迎老师们在线观摩比赛实况!

一、直播内容和时间

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教学竞赛时间如下:

4月22日: 8:30-12:00  14:00-17:30

4月23日: 8:30-12:00  14:00-17:30

二、收看方式

1.输入网址收看

https://app.cctv.com/special/m/topic/index.html?itemId=2309

2.扫描二维码收看

 

3.下载青教赛App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