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泉信,成就自我---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沙龙活动
时间:2022-10-04 18:49:40 来源: 作者:

  以“走进泉信,成就自我”为主题,学校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沙龙活动于9月28日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新入职教职工沙龙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旨在使新入职的教职工尽快了解校史校情,并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好准备

  本次沙龙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何丽清老师主持,她在精彩的开场白中介绍了组织本次沙龙的目的和意义,燃起了大家积极参与的愿望和激情。

 

 

  沙龙活动过程精彩纷呈,激情澎湃,新入职的教职工发言踊跃,各自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以及入职后的教学及生活等方面的感想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环境优美,同事热情,学校相关部门服务周到,工作顺利,生活满意。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教师发展中心杨冀川老师介绍了学校的校情校史,她从学校概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愿景展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及近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为大家描绘了学校发展的总体规划。她勉励大家克服前进路上的一切困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不懈奋斗。杨老师还解读了《教职工职业发展相关制度》,为新进教职工详细讲解了学校的人事制度体系,包括职称晋升、教师分类管理、学年学期考试、教职工考勤、培养培训、奖惩制度等方面教职工职业发展规划新进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何丽清老师就教师资格证书、档案管理、社医保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加沙龙的新教师时而安静的认真聆听,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结合自己实际情况与大家互动交流,气氛融洽而热烈,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不断成长的心愿,以饱满昂扬的斗志和踏实奋进的工作态度,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