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运行与教学督导实操培训
时间:2021-02-23 17:56:48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对学校内部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的检查、评价、指导和咨询作用,特邀请具有丰富高校教学质量监控经验的教育部资深评估专家,2021年2月23日下午3:00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运行与教学督导实操培训”。这次培训务求使用实效,从实践操作层面给大家提供可以借鉴的思路和方法,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参加培训人员有: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评估中心负责人及教职工,二级学院院长、院长助理、专业主任、教学秘书及骨干教师等。

           

 


 

  本次培训从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出台制度,建立标准,配备队伍,常态监控,运用结果。专家从事教学工作经验,担任过有教务处处长、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几十年来,一直从事课程的教学实践和研究,以及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实践和研究工作,教学经验丰富,学术研究硕果累累。大家听后反应强烈,表示受益匪浅,这次培训的经验和做法有很强的借鉴和参考意义,大大开拓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