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关于公布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7-08-25 19:43:11 来源: 作者:

 有关职业院校、各设区市职教中心(教研室)

为鼓励我省职业院校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促进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根据《关于2017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闽职教中〔201726号)要求,我中心组织省内高校、省级教研机构专家对各设区市职教中心、各高校教育教研管理部门初审后报送的课题进行了评审,经网上公示及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课题领导小组审,现将2017年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名单予以公布。确定批准立项的课题总数为73项(见附件1)。根据申报指南要求,基于校企双轨导学的一企一案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研究32个课题确定为重点课题(A类),基于工作坊模式的本土高职院校翻译教学研究41个课题确定为一般课题(B类),请你们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课题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课题研究时间原则上为2年,以立项通知书时间为准。请各课题负责人接到课题立项通知书后(附件2),按《关于2017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闽职教中〔201726号)文件要求及时启动课题研究工作,并于2个月内完成课题开题。

2.A类课题由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提供10000元资助经费,B类课题由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提供5000元资助经费。承担单位按不少于11提供配套经费,并在时间、人员和设备保障上给予支持。资助课题经费的拨付事宜另行通知。课题经费使用参照《福建省高等学校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暂行)》(闽财教〔201345号)执行。我中心将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闽教综〔201327号)不定期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3.课题研究施行网络平台管理(网址:http://shenbao.fjzyjy.com/),请项目负责人按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网站通知要求进行实名注册,并在课题研究周期内关注网站相关信息的发布。

联系人:林思煌   陈锋    电话:0591-88500497

附件:1. 2017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评审立项结果汇总表

     2.2017年度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