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节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0-10-07 10:35:15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中心):

  根据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及相关部门 (国家部、委、教学指导委员会、行业协会)关于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的有关安排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管理办法》的要求,将于近期举办2020年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节。为做好我校这次大学生科技竞赛节,从即日起启动本次竞赛节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与国家级、省部级对应的学科竞赛及校级其他学科竞赛申报范围一致。

  二、申报要求

  1.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创意学院)、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高校网络空间安全大赛、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十四项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学科竞赛,要求相关承办学院必须组织报名参加,在校内组织举办选拔赛(初赛)。

  2.其它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学术团体和全国范围的行业协会主办的竞赛,各学院应根据自身学科特点、影响面(含金量)等因素,结合往年竞赛获奖情况、指导教师情况和学生现状,择优申报,教务处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审批。

  3.为真正形成“以赛促学、全员参加”的学科竞赛机制,鼓励各二级学院(中心)组织一批覆盖面大、实践性强、适合创新实践人才培养的校级学科竞赛项目,引导学生踊跃参赛,使校内竞赛成为促进学生学习的重要手段。

  二、申报程序

  1.各二级学院(中心)组织论证,填写《学科竞赛项目汇总表》(附件1)交至教务处任老师,电子稿发到947089202@qq.com。

  2.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6日。

  附件1: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学科竞赛汇总表

  附件2: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科技竞赛经费预算审批表

  教务处

  2020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