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13 08:38:38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11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实训楼一楼圆盘举行,活动以“精英齐聚,飞凌万里”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创新创业活动。本次活动前期报名人数156人,共计26组参赛,经过两轮的预选,最终有12组进入决赛,活动分为上下场。

 上半场一共有12组参赛组《不能说的秘密》《数字地雷》《心有灵犀》等一系列开拓性游戏活动该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下午场每一组参赛队伍路演分享各自的创新创意项目,每组的路演分享时间为10-15分钟,路演过程中指导老师会给参赛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最后由评委老师为各个小组进行评选,最终选出最佳创意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团队奖和优秀奖等四个奖项。经过了一个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飞跃组、毛毛虫组、智者联盟组获得了前三名;获奖的参赛组由评委颁发奖状以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经过一天的学习与锻炼,创新的火苗在时间中不经意滋长,团结与合作在活动中悄然坚定,各位创新创业成员们得到了不少的收获。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增加我校学生对自主创业的了解,开拓思维;增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通知,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热情;为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提供指导。

 

 获奖名单

最佳创意奖(一等奖)

飞跃组:邱莉婷、刘佳雯、黄传杰、刘琴、刘艺智、王铱廷

最具潜力奖(二等奖)

毛毛虫组:刘雪虹、吴亚妮、梅君豪、凌俐、黄艳华

最佳团队奖(三等奖)

智者联盟:曹琦、袁世君、杜坤澎、周涛、张玉成、董雅团

优秀奖

爱咋咋滴组:林莹莹、李海亚、宋海婷、陈钰莹、邓文清、严锦云

气球小分队:高玮建、黄志潇、李江锋、梁木枝、林炜、张庆接

爱喝哇哈哈组:费云凡、林洪、俞鹏、程卢杰、柯辛溪、谢晨

创意邂逅组:陈博文、张晓亮、王云龙、黄友东、陆昱祥、何志伟

五花小组:邓佐超、张施玲、沈雅婷、林晓敏、林雅婷

皮里怕辣组:郭嘉欣、黄雪铭、程文静、李慧鋆、张小红

OK组:孙昌莹、黄欢祺、凌丽芳、罗小麦、黄广仙、谢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