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暨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协调会
时间:2019-02-21 11:29:02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月2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实训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暨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协调会。创新创业学院岳爱臣院长,教务处、学生处、校友会及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负责人参加协调会议。会议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起来,计划本届大赛报名项目数达1500个以上,认真做好重点培育项目培育工作,希望今年能冲进省赛,并要求各部门于35日前将预赛方案、重点培育项目预案、指导老师安排表上报教务处;会议同时要求创新创意课程以成果导向为主,可以进行跨专业、跨学院交叉上课,积极发挥创新创业教育负责人的作用,希望通过“互联网+”大赛,省级A类学科竞赛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

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各单位项目数分配

单位

在校生人数(人)

应参赛项目数(项)

重点培育项目

负责人

机电学院

1332

213

1

刘庚水

软件学院

1695

271

2

吴宗波

土木学院

1326

212

1

刘平

经管学院

2491

398

2

余跃

创意学院

1293

206

1

谢陈梅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1068

170

1

孟新红

校友会

0 

30

1

刘虹

学生处
(团委)

9205(平行)

1500(平行)

1

李博诗

合计:

9205

1500

10

注:每个辅导员配合二级学院完成所在班级规定比例的项目数,全校重点培育10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