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6月15日至16日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教室布置及考场封闭的通知
时间:2019-06-11 11:49:09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中心)、学生处:

2019615日至16日将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先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室布置

请各班级、学生处组织学生于14日下午清扫各班级责任教室、阶梯教室的桌面、椅子、地板、黑板、讲台,清空课桌抽屉并将普通教室的桌椅调转方向,使抽屉朝向黑板,桌椅要按7-8-8-7排列整齐,如桌椅不够请报请辅导员与其他班级协调。如遇7、8节课有课,请提前打扫好卫生、摆好桌椅,课后再做最后的卫生整理。教室布置楼层:37楼(其中:3楼仅B段教室。阶梯教室卫生由学生处统一安排。

各同学提请清理遗留在教室内的学习用品,以免清理考场时遗失。教室整理后要留开一个门给监考老师布置考场。

二、考场封闭

国家考试期间,考场实行封闭管理。与考务工作无关的人员不得随意进出考场。

考场封闭地点为:教学楼2-7楼。

具体封闭时间为:2019615日上午6点-616日下午7点。

615-16日在教学楼有安排课程的学院(中心)做好调课准备。

 

特此通知。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教务处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