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体育选项》课程网上自主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2-06-22 14:54:58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为了充分做好2021级本科生在下一学年《体育选项》课程的选课任务,根据我校公共体育课程教学要求,结合我校课程安排实际情况,现把2022-2023学年《体育选项》课程网上选课的事宜通知如下,请及时通知2021级各本科班学生(专升本除外)按照以下要求进行网上选课。

       一、各学院《体育选项》课程时间安排

时间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第3—4节

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专业)

机电学院;

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大数据专业)

电通学院

 

土木学院;

国教学院

第5—6节

 

创意学院

 

 

经管学院

 

       二、选课对象

       2021级各二级学院全体本科生(专升本除外)

       三、网上选课时间

  2022年06月28日00:00—2022年07月04日23:59

       四、网上选课方法

  学生用学号、密码登录教务网站进行选课。

       五、其他说明

  1.每个人只能选择一个课程,多选无效。

  2.所有学生必须完成网上选课,未按照要求选课,成绩无效。

  3.体育免修的申请。

       根据文件要求,队伍复学学生可申请体育课程免修,但必须先完成网上选课方可申请。申请的学生需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的第二周之前到通识教育中心体育教研室(JB308)办理课程免修申请,未办理者必须完成该课程修读。

  4.体育保健课的申请。

       因重大疾病或残疾无法完成体育课程任务的学生可申请体育保健课程,但必须先完成网上选课方可申请。需提供三个月内的医院诊断证明材料,到通识教育中心体育教研室(JB308)审核办理,通过后方可修读本课程。

       5.教务系统选课功能关闭以后,选定的体育选项不得修改。未按时完成选课的学生,无法参加该课程学习及期末考试。

  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好学生顺利完成本次选课工作。选课过程中如账号密码忘记等问题,请及时将学号、姓名、班级等信息汇总到教务处,统一办理,重置后的密码和学号一致。

 

  附件:强智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选课流程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