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9-02-28 16:14:21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中心):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8-2019学年第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学生网上选课将于20190301日(星期)~20190303日(星期)进行,请各二级学院通知2015、2016、2017级本科学生在规定时间段内自行登录“网上选课”系统进行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网址

登录学校网站主页,找到下方的教务管理系统(http://www.qziedu.cn/—教务管理系统),或者直接输入:http://jw.qziedu.cn:7777/jwweb/

二、选课对象

因试行阶段目前选课只针对在校本科生。

三、选课要求

本次选课包含校内公共选修课及网络通识课程方式。本次选课学生根据自己学习情况进行选课,2015级可选5门不高于6学分,2016级可选4门不高于5学分,2017级可选3门不高于4学分。(注:在校期间必须选修至少2学分校内开设的公共选修课)

四、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20190301日(星期00:00~20190303日(星期23:59。

五、选课原则

1、学生必须本人选课,不得代选,选课时一定要注意课程的选修条件,符合条件的才能报名。
   2、学生所选公共选修课的名称及主要内容不能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已有课程相同,相同名称的公选课不得重复选修。
   3、选课按“先选先得”原则,额满为止;额满时请另选其它未满额课程。若学生选中的课程最后因选课人数太少而停开,将安排这部分学生改选其它尚未额满的课程。

4、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选课视为放弃,不安排补选。未选课者需在新学期重新修读课程取得学分。
   5、为避免资源浪费,本次选课后将不再办理退选手续,请同学们谨慎选课。

六、课程考核

1、未经选课确认而自行听课的学生,不予登记课程成绩。

2、全院公共选修课一经选定,学生必须参加听课和考核,若无故退出或未参加考核者将以零分记入成绩单。公选课不予以补考和重修,本科学生毕业前需修满人才培养方案中定的公共选修课8学分。
    请各二级学院加强对学生选课的指导并组织学生做好本次选课工作。选课过程中如账号密码忘记等问题,请及时将学号、姓名、班级等信息汇总到二级学院秘书,统一到教务处办理,重置后的密码和学号一致。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