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省级项目验收汇报交流会
时间:2021-01-27 18:49:57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1年1月27日上午,我校在实训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福建省服务产业特色专业、应用型学科建设、示范性应用型本科专业群等省级项目验收汇报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一兵主持,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及各省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及相关建设项目验收(2016-2020年)的通知》(闽教高〔2020〕25号)的相关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本校涉及的专业群、服务产业特色专业、示范性产业学院和应用型学科的自评验收工作,在各学院自行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自评验收后,学校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验收情况,交流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探讨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

            

  在听取项目验收汇报后,教务处处长邓一兵、我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了他在项目研究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建设特色专业,需要认真思考专业设置与产业的关系,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环节如何体现特色专业等问题,可以围绕服务产业来加强专业建设,以体现专业特色。

           

             

  最后,常务副校长林东再次强调了项目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此次省级项目的验收结论将作为我校“十四五”期间申报省级项目建设的重要依据,各项目组要高度重视项目验收工作,准确把握发展方向,认真总结项目建设的特色、亮点和成效,全面查找差距,认真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我校省级项目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