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门课程获批2019年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0-01-10 10:43:25 来源: 作者: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印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9 年省级线下和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19〕23 号),公布2019年福建省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校大学英语、三维基础制作、数字电路、市场营销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数据通信技术6门课程获批2019年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640.webp (4).jpg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制定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振兴本科教育210行动计划》,坚持“能力导向、项目驱动、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加大课程改革和建设的力度。学校通过树立课程建设理念、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构建优秀课程团队、健全课程建设制度、完善体系优化内容、加强思政课程建设、着力全员课程思政、建设特色双创课程、优化实践教学环节、推进课堂教学创新、定期开展课程评估、强化建设主体责任等十二项有效举措,推进课程改革与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扎实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迈进。

640.webp (5).jpg

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以培养学生学习方法、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目标,按照“三标并重、三育融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优化课程体系,以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为核心,坚持“能力导向、项目驱动、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持续推进课程改革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