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9年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15 17:30:03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对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提高项目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以及2017至2019年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立项通知,现决定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1.根据研究计划应于2020年结题的;

  2.申请延期至2020年结题的。

  请各二级学院(中心)认真核对已经到期的项目,抓紧时间整理并提交结题材料(具体项目清单见附件1)。对于已经提交结题材料的,不用再次提交。

  二、结题验收安排

  (一)项目验收方式

  本次验收将采取项目组自查、各二级学院(中心)检查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

  (二)结题材料清单

  1.《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电子版与两份纸质版)(见附件2)。

  2.《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结题验收支撑材料》(电子版与两份纸质版)(见附件3),研究项目成果支撑材料包括专著、教材、教学软件、研究报告、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其他支撑教学研究成果的材料。

  (三)结题材料收集

  1.结题材料需通过所在二级学院(中心)审核并以二级学院(中心)为单位集中提交,原则上不受理个人报送的材料。

  2.报送材料和截止时间:请各二级学院(中心)对审查合格的结题材料进行汇总(见附件6),于2020年12月4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电子材料发送至谢俊文老师邮箱:xiejunwenjack@outlook.com.

  三、其他事项

  1.项目执行过程中,如已经发生或将要发生项目参与人员变更的,项目负责人需向教务处报备,并提交《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成员变更表》(见附件4);

  2.如果项目研究本身比较耗时,客观上导致无法在计划内结题的,项目负责人需要向教务处提交《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延期申请表》(见附件5)。

  联系人:谢俊文

  联系邮箱:xiejunwenjack@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