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教师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三个二等奖佳绩

2018-06-23 10:32:44 156 分享按钮

 

6月21日-22日,我校3名教师参加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武夷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位选手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同时获得福建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我校被授予本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奖”。

图片2.jpg

据悉,本次教学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8所本科高校的120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思想政治教育课4个组别的教学竞赛。竞赛参与高校之多、参与教师之众达到了新高,其中副教授以上参赛选手3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参赛选手33人。经过专家评审组严格认真评选,共评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7名,三等奖59名。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亓梦佳老师荣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曾雪芝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基础组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的褚玲妹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组二等奖,三位选手同时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坛新秀”荣誉称号。

 

图片3.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战略的实施,不断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在全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我校将以此次教学竞赛为契机,探索高等教育规律,加强 “岗位练兵”,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快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