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召开拟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教学项目校内评审会

2018-05-22 08:51:17 159 分享按钮

             5月21日上午,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办高〔2018〕2号)要求,我校对拟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教学项目进行校内评审,评审会在实训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校长助理陈卫华、各二级学院院长、企业专家、教务处副处长戈素贞等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教务副处长戈素贞主持。

评审会上,申报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实验教学、实验队伍、管理模式、设备与环境、实验教学队伍、管理与共享平台、条件保障等方面对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申报单位在准备阶段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

截至目前,我校已经获批智能制造、土木工程、电子与通信专业三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个智能制造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图片1.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