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大数据时代下的在线开放课程应用推广与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2018-05-14 08:19:25 132 分享按钮

 512日,由北京超星尔雅教育集团主办的大数据时代下的在线开放课程应用推广与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在厦门集美大学召开。我校几门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孟新红曾雪芝、吴梅兰、林青、付长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在集美大学副校长曹敏杰致辞中拉开帷幕,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王毅做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路径及尔雅创新发展”的报告,复旦大学陆昉教授结合自己建设在线课程的经验介绍充分利用在线开放课程,有效提升高等教育质量”的报告,上海大学顾骏教授结合自身主持的四门在线思政课介绍了课程思政视域下的在线开放课程设计与实施”,中山大学王竹立教授详细分析了如何构建一门优秀的在线开放课程”,超星集团研究院副院长宋瑛详细介绍了智慧教务以及智慧课程开发运用等情况。

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参加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在线开放课程影响力的认识,对促进我们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持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推动作用。

 

图片2.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