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获批增设5个本科新专业

2018-03-22 09:07:25 148 分享按钮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8﹞2号),我校组织申报的机器人工程(专业代码:080803T,修业年限:四年,学位授予门类:工学)、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代码:080208,修业年限:四年,学位授予门类:工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代码:130502,修业年限:四年,学位授予门类:艺术学)、投资学(专业代码:020304,修业年限:四年,学位授予门类:经济学)、审计学(专业代码:120207,修业年限:四年,学位授予门类:管理学)5个本科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备案。

    截至目前,学校开设有24个本科专业涉及工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大学科门类,8个一级学科,努力构筑具有品牌优势、特色鲜明、适应社会需求、工科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布局结构。

学校努力把推进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学校坚持专业设置既体现灵活性、适应性和动态性,又具有学科性、前瞻性和相对稳定性。在《学科专业规划》的引导下,基本实现了专业发展速度适宜、结构合理、优势互补、交叉渗透,形成了以工为主、管、经、艺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有力地保证了应用技术大学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