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教务处

关于2015级新生登陆学信网自查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5-10-12 15:52:55  来源:  作者:

 

泉信院教函〔2015〕32号
 
关于2015级新生登陆学信网自查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各系:
     根据教学厅函[2015]28号_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已在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对2015级新生进行学籍注册。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学籍学历管理相关规定,所有具有入学资格取得学籍的2015级新生须在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等相关网站查询自己的学籍注册结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系务必通知所有2015级新生认真阅读《高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http://www.chsi.com.cn/jyzx/200711/20071120/1584010.html),并须登录学籍查询系统完成新生学籍查询工作。
二、操作步骤
 注:输入地址址www.chsi.com.cn→“学籍学历信息查询与认证服务” →“学籍学历查询”→“学籍查询”→“新生学籍”,需进行实名注册后方可查询本人学籍信息(注:在校期间,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次,实名制注册后,一定要记住本人的帐号与密码,这将终身使用)。在绑定实名制的时候,如手机出现收不到验证码或者验证码无效的情况,请耐心多试几次。
    
        五、工作要求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手段,是发放学历证书的重要依据。新生通过学籍电子注册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毕业证书。
         2、各系部须高度重视、加强督促,认真做好学籍电子注册的宣传动员工作,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告知学生网上学籍查询的方法和步骤,要求全校2015级学生必须于2015年10月25日前完成网上学籍自查工作。
        3、此次2015级新生自查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是2015级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的唯一依据。如学生不按时查询,出现的学籍信息错误,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4、在查询过程中若碰到疑问或信息与实际不符等情况,请及时反映至辅导员核对相关信息后,由辅导员统一上报教务处处理。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下一篇: 关于2016级新生登陆学信网自查学

上一篇: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籍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