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启用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系统的通知
时间:2020-01-03 16:51:22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中心)、学生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水平,实现全流程、无纸化的网上操作和管理,学校决定从2020届本科生开始启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系统(维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及对象

  2020届本科生、指导教师、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教务处管理人员。

二、软件平台

  登陆网址:http://vgms.cqvip.com/lunwen2019/components/template/login.html

三、账号与密码

  1.登录信息

学校: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可以手动输入);

账号:工号(或者学号)

初始密码:123456

  2.系统划分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指导教师、学生、评阅教师、答辩秘书等不同角色,一个账号可以具备多种角色的权限,所有教职工默认具备指导教师权限。如发现账号不存在,请联系学院教学秘书新增账号信息。

  3.教职工和学生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初始密码,并妥善保管(存手机或邮箱,以免忘记密码)。

四、系统角色功能操作参照分角色视频使用手册(附件1-6)执行。使用过程有任何问题请先反馈各教学秘书汇总到教务处连松老师处,维普公司将配合学校予以解决。

五、时间安排

  2020年1月1日,启用毕业设计(论文)系统和账号导入

  2020年1月8日,系统完成并提交论文选题

  2020年2月10日,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系统问题再培训与问题解答

  2020年2月10日,系统填写并导出开题报告记录。

  2020年2月20日,系统填写并导出选题汇总表、任务书和开题报告书。

  2020年3月20日,系统提交并导出完成论文初稿

  2020年4月26日,系统导出老师指导记录,答辩材料,根据学院要求进行答辩

  2020年6月15日,系统导出答辩后的全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