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调整作息时间的通知
时间:2020-09-02 10:10:37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中心):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 年学校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闽教体〔2020〕16 号),以及泉州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各级各类学校 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泉教防控〔2020〕18 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现对我校上课时间按区域进行错峰调整如下:

  1.区域安排。

  教学楼 4-7 层上午 3-4 节从 10:20 开始上课,到 12:00 下课。

  其他区域上午 3-4 节从 10:00 开始上课,到 11:40 下课。

  具体作息时间安排见附件(泉州信息学院疫情期间作息时间

  表(试行))。

  2.铃声安排。

  实训楼正常打铃;教学楼铃声因技术原因暂时不能分离;

  上午 3-4 节 4-7 层按照 10:20 安排打铃,1-3 层暂时不安排打铃。请老师们注意时间调整。

  3.执行时间。

  本次作息时间调整从 2020 年 9 月 2 日开始执行,如有变动,

  学校将另行发文通知。

  附件:泉州信息学院疫情期间作息时间表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0 年 9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