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0-26 15:59:56 来源: 作者:

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号的通知,现将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对象

2018届毕业班的学生;

二、图像信息采集时间

10月25

各班级的具体拍摄时间段见2018届毕业生图像时间安排表

三、图像信息采集地点

教学楼JA209(A组),JB201(B组)

四、收费

每生20元,10月20日到学校财务处缴费。

各系通知各毕业班以班级为单位收齐费用后按时到财务处缴费,如有特殊情况,请辅导员联系财务处

五、其他说明

   1、拍摄当天,请辅导员必须到现场协调本拍摄工作,维持秩序,如果辅导员不到场,到时出现拍摄照片序号出错等情况,请辅导员自行负责。每班要安排一位班干部负责学生的图像采集的照片编码进行登记,请辅导员核对预计毕业班人数,统计无法进行图像采集人数。

   2、拍摄工作结束后,请辅导员将整理好的数据交到各系秘书那里,由系秘书统一汇总。(数据格式到时发给系秘书下发);

   3、个别毕业生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图像信息采集,可以在本校正常的图像信息采集之后,自行到福建图像采集中心本部补拍。补拍时间为: 2018年3月1日—30日周末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采集中心办公室电话:0591-8738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