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1月5日至6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教室布置及考场封闭的通知
时间:2019-01-02 16:09:12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中心)、学生处:

2019年1月5号至6号学校将承接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地点在教学楼2至4楼教室、实训楼部分实训室。为了做好2018下半年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场布置

请各学生处、各班级组织学生于4日下午清扫教学楼2至4楼(4楼A段教室除外)班级责任教室、阶梯教室的桌面、椅子、地板、黑板,桌椅排列整齐并清空课桌抽屉,第三排座位留至少2米宽的空间。教室前门门口摆放一张椅子和桌子。其中JA204作为面试功能室,不必搬动桌椅,但需做好卫生工作,整齐摆放30套桌椅。阶梯教室请学生处派人打扫。实训楼3、6楼A段和7楼B段实训室卫生由实训员负责安排做好。

各同学提请清理遗留在教室内的学习用品,以免清理考场时遗失。教室整理后要留开一个门给监考老师布置考场。

二、考场封闭

国家考试期间,考场实行封闭管理。与考务工作无关的人员不得随意进出考场。考场封闭地点为:教学楼2-7楼、实训楼3、6楼A段和7楼B段实训室。具体封闭时间为:2019年1月5日上午6点-6日下午7点。请有安排课程的学院(中心)做好调课准备。

教学楼教室桌椅布置见下图:

文件类型: .png fde5ee0d2e9afc9ecda55923aec54f2b.png (8.89 KB)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