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教务处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师网上录入成绩的通知

时间:2016-06-28 15:01:05  来源:  作者:

各系(部):

我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师网上录入成绩窗口现已开放,请各系(部)组织任课教师一定在74号内完成成绩录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登陆界面

1、登录学院网主页,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身份→教师教辅人员→教师账号(工号)→成绩录入→录入学生成绩→分课程按上课班级录入成绩。

2、“用户名”即为工号和“密码”均初始化为工号,请登入后及时修改密码。

二、成绩录入

1、点击右侧栏内的“检索”,本次成绩录入方式均为百分制的课程,成绩比例预设范围:平时20%,期中30%,期末50%,(如有部分课程需要调整请反馈至教学秘书,但期末比例占50%以上,其中占20%-35%)因系统处于调试阶段,有部分课程无法正常录入的,暂时采用老办法提交)录入成绩只需按照百分制录入,自动计算出总分。

2、如有缓考、缺考、舞弊、取消考试资格等情况的,请在备注栏选择。

三、暂存检查

1、教师录入成绩因有情况暂时无法整班录入的,可以使用“暂存”功能,重新登入后成绩仍会显示原录入成绩。

2、教师成绩录入完毕,应在运行成绩“暂存”功能后,进行成绩检查,只有在确定录入无误后,方可运行成绩“提交”功能,成绩一经“提交”,即不能修改。

四、成绩打印

1、成绩提交后,请选择“打印成绩登记表”打印成绩单,并在签名处签名。

2、任课教师应将签名后的成绩单(作为原始成绩单)及时送交教师所在系(部)(与学生考试试卷一起保存)

五、成绩更正

对成绩提交后,发现成绩录入错误的,学生应在新学期开学一周内向教务处提交成绩更正申请表。

六、情况通报

75,教务处将统计本学期成绩录入情况,届时没有完成成绩录入的教师,将以网络形式予以全校通报。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6629

 

下一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初

上一篇: 关于抽查上学期期末试卷和2016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