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个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
时间:2019-09-22 09:51:47 来源: 作者:

 

日前,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同意建设“制造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与技术”等24个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的批复》(闽教科〔2019〕67号),我校申报的“现代通信与北斗定位技术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获得立项建设,成为我校获批的。

294e844188eb98d220a2d3fb5d5b85e.jpg

  该实验室立足于北斗卫星高精度位置服务技术研发与推广、无线通信设备检测与技术服务、5G通信技术+卫星应用技术三大研究方向。围绕技术基础和产业化聚焦问题,将建成集移动5G通信技术与北斗高精度定位技术体系、以位置服务和物联网应用为特色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平台。旨在对福建省信息产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促进现代通信技术与卫星应用技术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72fd704a790a093c29052d6cf2e8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