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院与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6-10-13 16:36:41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0月13日上午,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戴磊院长助理和张小力副总工莅院参访交流,并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院院长陈笃彬及学院领导林东、黄克安、陈卫华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林东常务副院长和戴磊院长助理分别代表学院和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座谈会上,双方合作进行人才培养的各方面细节进行了交流。校企双方将在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技能培训、竞赛科研等方面展开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建材新技术领域的校企合作平台,为专业化人才培养、行业企业培训奠定基础。

随后,在林东常务副院长的陪同下,来访嘉宾参观了学院校园和建工系实验实训室。

据悉,北京建工集团自1953年成立至今,始终保持着中国建筑业的领先地位,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企业集团,跻身全球250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工程承包商10强企业。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建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200万元,旗下拥有16个经营单元。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节能门窗、保温材料、盾构管片、建筑构件、工程检测、物流服务、干混砂浆、PC构件、混凝土和外加剂等。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科研处、建工系相关负责人。

 


 

 

下一篇: 我院与惠州市勇宗实业有限公司签

上一篇: 我院与福建鑫旺建材有限公司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