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院与福建鑫旺建材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6-07-04 09:11:26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629日下午,福建鑫旺建材有限公司曾建华董事长一行四人莅院参访交流,并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院领导陈笃彬、林东、吴元凯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学院常务副院长林东、福建鑫旺建材有限公司曾建华董事长分别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座谈会上,曾建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情况、主营业务等,双方在合作进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交流。校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主要将在专业建设、共建实训中心、毕业生实习就业、员工培训、技能提升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好相关新技术领域的校企合作平台,为专业人才培养、行业企业培训奠定基础。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党政办、科研处、建工系相关负责人。

福建鑫旺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地址位于漳州市诏安县,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经营商品混凝土生产及其运输、泵送、浇灌等业务,供应覆盖了整个诏安县,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商品混凝土一条龙式服务,是诏安县及其周边极具竞争力的建材企业之一。2016年暑假期间学院建筑工程系2014级多名学生将到该公司实习,并获得薪酬补贴。

(建筑工程系供稿)

 

下一篇: 我院与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责任

上一篇: 学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