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学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协议

时间:2016-04-26 15:06:08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426日上午,学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讯 专业合作实施与服务协议》,学院常务副院长林东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合作中心总经理姜善永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为切实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对“提高质量作为高等教育发展核心任务”的要求,学院作为教育部中兴通讯 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合作项目的申报院校,经与中兴通讯多番磋商,一致认为加强校企之间教育、科研资源的合作,共同开展ICT行业人才培养及ICT行业应用创新,是培养具有较高职业技能、一定工作创新能力以及国际竞争能力的信息类人才的有效途径,特签订此合作协议。

学院将与中兴通讯共同致力于建设适应应用型本科发展的专业人才培养及科研体系,创新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机制,推进专业的管理体制、投入体制、办学体制、科研体制改革,形成科研与教学协同发展的工程教育新模式。

 

下一篇: 我院与福建鑫旺建材有限公司签订

上一篇: 大丰基金向我院捐赠心理咨询室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