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院在泉州(南安)光伏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园区建设光电技术研发实训基地

时间:2010-02-25 16:40:22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交流中心

  为顺应泉州光伏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加强光电专业建设,为培养光电产业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第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紧缺人才,拟在泉州(南安)光伏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园区内建设学院光电技术研发实训基地,首期投入6000万元,高起点、高标准加快光电技术研发实训基地的建设,争取在2010年年底完成光电技术研发实训基地的一期建设工程(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将该技术研发实训基地建成集科研、生产、实训、培训为一体的技术研发实训基地,实施学院光电技术应用和产品研发、生产、光电专业学生生产性实训等任务,成为学院学生创业创新平台,并面向泉州(南安)光伏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服务产业基地,开展员工技术培训,努力为培养全市乃至全省所需光电技术应用型和技能型专门人才服务,为泉州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建设光伏产业园区作贡献。为此,南安市政府批准我院在泉州(南安)光伏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园区内征用30亩土地作为学院光电技术研发实训基地的建设用地。2010年2月19日我院与南安市政府签订了协议。

 

 

上图是我院林东院长(前左三)在签约仪式上签字
 

  南安市政府批准我院在泉州(南安)光伏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园区内征用30亩土地作为学院光电技术研发实训基地的建设用地。2010年2月19日我院与南安市政府签订了协议。
 


 


 

 

下一篇: 我院隆重举行泉信光电研发(实训)中

上一篇: 我院在泉州(南安)光伏电子信息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