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福建省沃尔玛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3-05-15 16:28:17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交流中心

  5月15日下午,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福建省沃尔玛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老校区工商管理系一楼隆重举行。林东院长等出席了典礼。


  在仪式上,林东院长的致词中表示,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沃尔玛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更好地推动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沃尔玛沃尔玛泉州店义新得总经理在发言中阐述了校企合作对于学生能拥有的不仅仅是经验,更多的是一份积淀。随后沃尔玛义总经理向我院工商管理系汪威毅主任授牌,授牌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校企合作彰显了我院坚持“面向产业服务地方,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理念,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构筑我院的技能型人才培养平台。

 

 

 

 

 

 

 

 

 

下一篇: 我院召开以校企合作、产学结合为

上一篇: 校企合作新突破 技术服务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