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新突破 技术服务结硕果——我院授予王智峰老师 “技术服务标兵”称号

时间:2013-01-05 16:19:37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交流中心

  为表彰王智峰老师在校企合作、技术服务中的突出贡献,我院决定授予机电工程系王智峰老师“技术服务标兵”称号, 并给予人民币壹万元嘉奖。


  自2011年9月以来,王智峰老师在不影响学院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深入福建伟峰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活动。他在企业虚心向企业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学习,熟悉企业生产过程,刻苦钻研技术,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和技术专长,在企业工人师傅的配合下,历时10个月,编写了3700多行程序,开发出适用于平面磨床的人机界面软件“高精度平面磨床数控系统”,应用于企业产品,解决了企业技术难题,技术成果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2012年12月19日,福建伟峰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向我院赠送了一台价值38万元,安装有王智峰老师开发的控制系统的“MGWF7132型数控高精度卧轴矩台平面磨床”。


  近两年,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纲要,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取得显著的成效。王智峰老师深入企业,攻克技术难题,是我院校企合作、服务企业的新成果。

 

陈笃彬副董事长、林东院长为王智峰老师颁奖
 


 

下一篇: 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福建省沃

上一篇: 携手合作 共创未来---泉州市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