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政府搭建平台 校企深度合作——南安市公务员局率部分重点企业莅校参访交流

时间:2012-05-17 15:55:11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交流中心

  5月17日,南安市公务员局陈副局长率部分重点企业莅临我院参访交流。我院郭小平董事长、陈笃彬副董事长、陈天年副书记、吴元凯副院长等学院领导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学院实验实训设备,并举行座谈。吴元凯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实训、企业员工培训、资源共享、科研开发等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双方一致认为,作为以工科为主、特色鲜明、有很好发展空间的高职院校和以先进机械制造业、光电产业为重要支柱的南安企业之间的合作一定会推动双方各自的发展,取得双嬴。


  学院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和人事处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活动,是南安市政府发挥政府主导功能,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解决企业用工、员工培训、科技服务,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推动高职教育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2011-12-22-17-18-25.jpg
 

2011-12-22-17-18-38.jpg

2011-12-22-17-18-52.jpg

 

 

下一篇: 泉州信息学院同时与36家企业建立

上一篇: 我院承办的“制造业信息化应用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