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学院与泉州佳泰数控有限公司举行订单班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时间:2013-11-02 10:31:55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交流中心

   013年11月1日下午,学院与泉州佳泰数控有限公司在实训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订单班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学院院长林东、党委副书记陈天年、副院长吴元凯等领导以及泉州佳泰数控有限公司的总裁张翰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仪式上,林东院长要求学生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为目标,深入实践基地,虚心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希望学生养成吃苦耐劳的习惯,不辜负学院与数控公司的期望
 
 
     张翰良认为,理论知识的积累只有在实践的具体操作实才能相得益彰,让自己成为一名掌握高端技术的人才。学院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服从企业的安排,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社会实践中的决心。
 
     随后,林东院长和张翰良总裁签署了订单班人才培养协议。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就业办及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和订单班学生。
 
    (2013级电子信息科学技术  姜丹香)

 

学院院长林东给学子赠言

 

签约仪式

 

下一篇: 泉州市科协电子信息分会、泉州电

上一篇: “泉州信息学院-南安焊接技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