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一行莅院

时间:2015-02-11 17:17:33  来源:  作者:admin

        2月10日,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李世其一行,在泉州市教育局高教科黄科长、市科技局工业科黄科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林东、曾亚雄等学院领导接待了来访嘉宾。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李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实训基地。双方就智能制造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要密切政产学研合作,在泉州开展智能制造技术的研发、示范和推广应用,共同为泉州市经济发展和“泉州制造2025”机械产品升级创新工程的需求,打造国家级科技支撑与服务平台服务。
        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及机电工程系有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是根据泉州市政府和华中科技大学签订的框架协议,由双方共建。研究院面向泉州市经济发展和“泉州制造2025”机械产品升级创新工程的需求,构建协同创新的机制和模式,聚集和培养高水平的智能制造技术开发和应用专业人才,打造具有强大的制造业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实现“政、产、学、研、用、金”有机融合、“无缝”对接,提升泉州制造业的综合竞争力,促进泉州产业转型升级。
 
2015-03-10-11-52-42.jpg
2015-03-10-11-54-49.jpg2015-03-10-11-56-51.jpg
 

下一篇: 学院与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

上一篇: 学院与南安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