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口援藏第三批学习培训人员到校

时间:2016-10-26 11:05:23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0月25日,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达瓦措姆校长一行莅临学院参访交流。学院董事长郭小平和学院领导陈笃彬、林东、吴元凯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林东常务副院长的陪同下,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实训基地和实验室。达瓦措姆校长不断感叹:学校环境真是太美了!设备太先进了!

座谈会上,陈笃彬院长从学院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展开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达瓦措姆校长对学院一直以来对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无私的支持表示感谢,两批在学院经过培训学习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对林芝职校的管理和专业建设发挥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达瓦措姆校长还代表林芝职业技术学校邀请学院到林芝参访。学院董事会表示,两校应当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关系,开拓合作领域,而不只限于协议约定的时限和内容。

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本次来访是根据该校和学院签署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对口支援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协议书》精神派遣的第三批学习培训人员,本次共派遣5名中层管理人员和3名专业教师到我校学习。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安排常务副院长林东具体负责,并对此次交流学习做了详尽的安排。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党政办、教务处和计算机系等部门相关负责人。

 

 

下一篇: 学校与台湾文藻外语大学签订中美

上一篇: 学院与德国莱法州教育学院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