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学院与德国莱法州教育学院签订《建设〈中德(泉州)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6-10-20 11:24:14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0月20日上午,学院与德国莱法州教育学院举行签约仪式,学院院长陈笃彬与德国莱法州教育学院院长约亨·莫格勒分别代表两校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德国莱法州建设〈中德(泉州)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为加强两省州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根据备忘录,莱法州教育学院将在课程开展、质量管理、教育和组织架构、教学计划方面对中德(泉州)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学员进行培训。双方将共同促进校企之间在人才教育培养上的合作。

此次备忘录的签订,必将增进两校的友谊与合作,加强两省州的交流与合作,为下一步挂牌成立中德(泉州)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奠定扎实的基础。

 

 

下一篇: 对口援藏第三批学习培训人员到校

上一篇: 闽江学院教务处黄鸿鸿处长一行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