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泉州师范学院林华东副校长一行莅院考察应用型本科试点班

时间:2015-03-31 11:10:58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3月30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林华东副校长、教务处黄科安处长一行6人莅院考察应用型本科试点班。我院黄克安副院长、吴元凯副院长接待了客人,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考察组分两组同时进行。泉州师院教务处王峰副处长带领考察组成员到我院教务处检查教材、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课程表、考试大纲等教学材料;泉州师范学院林华东副校长、教务处黄科安处长等考察组成员与试点班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密切关心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解答。
 
        林华东副校长、教务处黄科安处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应用型本科试点班的办学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黄克安副院长感谢泉州师范学院对我院试点班办学的支持和指导,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2015-03-31-11-02-51.jpg
 
2015-03-31-11-03-09.jpg
 
 

下一篇: 江苏常州建东职业技术学院王荣成

上一篇: 德国莱法州职业教育工作小组到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