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德国莱法州职业教育工作小组莅院参访交流

时间:2015-03-22 10:57:49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3月25日,德国莱法州职业教育工作小组一行4人莅临我院参访交流。学院领导林东、曾亚雄、黄克安、苏文锦、吴元凯、郭惠惠等接待了来访嘉宾。德国莱法州职业教育工作小组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园、实训基地与实验室;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林东回顾了近几年来双方的合作交流情况,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国职业教育现状及总体目标。德国莱法州来访嘉宾在发言中说,学院的校园非常漂亮,教学仪器设备也非常先进,完全满足人才培养的需要;并表示愿意为学院做好师资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为了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我院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化发展,我院邀请德国莱法州职业教育工作小组莅院考察交流,他们将在学院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交流,双方将就建设应用技术大学、培养应用技术人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这次莅临我院参访交流的德国莱法州职业教育工作小组的客人有:国家友谊奖获得者、职业教育专家海因茨·霍芬斯贝格(Heinz Hopfensperger),莱法州教师进修学院院长约亨·莫格勒(Jochen Mogler),英语老师(霍芬斯贝格夫人)乌尔苏拉·霍芬斯贝格(Ursula Hopfensperger),专业老师达维德·法比安(David Fabian)。
 
2015-03-26-08-12-53.jpg
 
2015-03-26-08-13-21.jpg
 
2015-03-26-08-13-47.jpg
 
2015-03-26-08-14-11.jpg
 
2015-03-26-08-14-46.jpg
 
2015-03-26-08-15-14.jpg
 
2015-03-26-08-15-38.jpg
 
2015-03-26-08-16-03.jpg
 
 

下一篇: 德国莱法州职业教育工作小组与我

上一篇: 闽南师范大学李进金校长一行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