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学院苏文锦副院长参访台湾屏东大学

时间:2015-12-12 10:46:04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151210日下午,苏文锦副院长与建筑工程系主任梁洲辅副教授到台湾屏东大学参访,受到屏东大学副校长刘英伟教授的热情接待。刘英伟教授介绍了屏东大学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苏文锦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两校的学科专业发展相近,双方都表达了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屏东大学始创于1940年,现有7个学院,32个学系,17个研究所硕士班及1个博士班,所设置的电脑与智慧型机器人学系,资讯学院的电脑与通信学系、资讯工程学系,人文社会学院的视觉艺术学系、文化创意产业学系,商管学院的财务金融学系、会计学系,都办的很有特色,经验丰富,目前正在积极转型为以教育、人文、艺术、应用科学、资讯为人才培育目标的大学。

 

 

下一篇: 台湾博士莅临我院应聘参访

上一篇: 梁洲辅博士率青年教师参访台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