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林志勇博士莅院讲学

时间:2016-04-20 09:49:04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419日,应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邀请,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多媒体与游戏发展科学系主任林志勇教授莅院讲学。林志勇教授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全体师生作了一场以《多媒体体感互动游戏制作》为主题的讲座。

林志勇教授从龙华科技大学多媒体与游戏发展科学系的发展历史切入主题,通过探寻传统教学模式与创新型教学模式的人才培养方案差别,讲解了如何打造一名多媒体艺术与游戏设计人才。此外,林教授还通过分析近年来国内外媒体艺术、游戏行业的发展状况,对数字媒体专业的就业前景、职业成长周期、以及行业市场进行了分析和指导。讲座过程中,通过与学生互动的形式,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讲座让刚进入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也为他们今后就业指出了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

下一篇: 朝阳科技大学信息学院李丽华院长

上一篇: 台北城市科技大学连信仲校长莅院